环球扫描 分类资讯( 就业 | 培训 | 劳动关系 | 社会保障 | 数据 | 其他失业率 各国概况 报告
您现在的位置: 环球就业>环球扫描

脱欧后英国数千金融工作岗位将转向欧盟? 

稿件来源:商务部网站 发布日期:2018-07-27 字体大小:【】【】【

据《欧洲时报》报道:伦敦金融城政策与资源委员会主席凯瑟琳·麦吉尼斯认为,英国脱欧后可能会失去数千个金融领域的工作岗位。

麦吉尼斯24日在英国下院讲话时称:“在初始阶段,我们没有预料到脱欧后,工作岗位会从英国大量向欧盟转移,一切都取决于事件的进展。但从长远看,我们可能会看到金融领域工作岗位大量流失。”在回答议员的问题时,她表示,据她预测,英国脱欧将导致3500到1.2万个金融工作岗位将流向欧洲。

此前很多专家和政界人士表示,脱欧将导致英国经济下滑,并可能使伦敦失去世界金融之一的地位。许多公司已表示有意将业务转移到欧盟。

?

推荐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栏目推荐
·各国概况
·失业率
·环球扫描
·报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