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现在的位置:创业频道>工作动态

西藏创业企业参加北创营全国营友年度交流 

稿件来源:人民网 发布日期:2018-02-11 字体大小:【】【】【

?近日,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2018全国营友年度交流活动在北京大学举行,西藏自治区创业企业西藏泰安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(拉萨高新区N·次元众创空间2017年入孵企业)、西藏精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(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西藏基地2017年入孵企业)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设计精美的礼品。

?西藏泰安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并制作本次活动纪念徽章,得到参会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师生好评,并在全国营友的强烈要求下,再次增订。西藏精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设计的西藏非遗贵宾礼品,被选为北创营赠送导师的礼品。

?据介绍,有500多位国内外营友赶来北京参加本次活动,近2000位无法到场的北大营友,通过观看在线直播的方式远程参与了活动。经济学泰斗厉以宁先生、北京大学副校长王博、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、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、航天科工集团董事长高红卫、北大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厉伟、神华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新华、李宁集团董事长李宁、方正集团董事长生玉海、洪泰集团董事长盛希泰、高德地图董事长侯军等北创营导师均到场与营友们交流互动,献上了一份思想盛宴。(王菲)

推荐】【打印】【关闭